2014/11/19

Thank you My teens

總覺得人生只剩下這幾天。

往後的日子,容不下任性、沉溺和瘋狂。
雖然早知道那天漸近了,但還是懊惱不已。
我還沒準備好啊。


為甚麼感到害怕?為甚麼這麼不安呢?

我想,與其說我害怕那天本身,不如說我害怕的是自己 — 在那天還是很窩囊的自己。
這麼長的一段時間就要過了,但甚麼也沒有改變。

而它,還沒有來到,就過去了。


前陣子看不怎樣好看的秋季奇妙物語,看到令我非常深刻的一番話 —「我不知道自己為甚麼而活,那是因為我一直忘了自己的名字。」

是基於同樣的原因嗎?而空洞的原因,一定是根本沒有真正的感受。

少年的迷茫疑惑時代要結束了嗎?
是不是應該向世界打開心屝呢?
不是嘗過但不行嗎?

可能我需要的是下一個決定。
要繼續當「桃子」,還是想回自己的「名字」。


然後,我想到了Alice。
Alice表面上是個傲氣的小女孩,但在我眼中,她很了不起。在一個反智的世界裡,能堅定向前進發,而且不忘自我。


這個算是說服了自己的答案吧。

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