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7

有點難吃的糖果


Jelly Belly — 我戲稱它為「哈里波特的糖果」,因為在記憶中,哈里波特世界裡有種怪糖果,口味之獨特如有「鼻垢味」。小時候已對Jelly Belly留下深刻印象,每吃一粒都是一個挑戰…要不是很好吃,大概就是很難吃。

偶然重遇「哈里波特的糖果」,來點生活上的小刺激。


Top Banana
除了說真的很有香蕉味外,我想不到其他的評價。


Blueberry
屬於「還可以」的類別。


Tutti-Fruitti
留待最後才敢吃…想不到不錯喔,至少比我想像中好。


Coconut
雖然是我最愛的白色,但這味道讓我留下童年陰影…天呀~竟然有這樣難吃的糖果…(小時候我不知道這是椰子味…我的味覺向來對巧克力以外的食物遲頓><)


Watermelon
很怪…


Lemon
我想檸檬是Jelly Belly系列裡最好吃的味道了。檸檬也很難做得難吃吧。


Juicy Pear
難吃得直發抖…


Very Cherry
我害怕這口味的程度僅次椰子…但水果櫻桃對我來說是沒問題的。


Green Apple
大愛蘋果。


Tangerine
不好吃也不算難吃。



我想「哈里波特的糖果」難吃之處有二,第一是嘗不出它是甚麼口味,第二是太原汁原味。嘗不出它是甚麼口味時,吃著吃著,十分噁心;一旦知道是甚麼口味(我嚐不出,是看圖鑑的),那味道卻又太實在了,真實得噁心。


哈,大概這糖的魅力只限於我這些味覺遲頓的人。


本文標題應是 「有點難吃但我喜歡的糖果」。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