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22

獨身貴族 (独身貴族) II - 第2話



想不到星野以高倉雄二的名義呈交一事那麼快便敗露了。


竟然這麼不拖拉,少見少見。
接下來有甚麼衝突撐起整個故事呢?

守還很有男子氣慨地主動招認和低聲下氣地請求取回雪的劇本。

其實我在上集誤會了守的意思…我以為他叫進拿雪的劇本去冒認,原來是直接交上新人的劇本。那守還算個有原則的人啊。



但守真是個大怪人呀,視鞋如命。聞/吻皮鞋的樣子好像在吸毒@@


山手線仍然爆笑,守在「等死」的想像也很好笑。



劇中麻煩高傲的女演員故意拒絕拍某個鏡頭,由於時間所限,進拉來雪當替身。
雪粉墨登場,在場每位也感覺到她的光芒。(「貴族」造型的開始?)

好笑的是,當那女演員突然回來時,進立刻請她回去。我覺得他的表情是在說「以後讓雪來演就可以了」。


真現實呀…雪接下來受到的對待一定很不同吧。(雖然我覺得景子所謂的邋遢也很亮眼,你們有眼無珠,哼!)

雪還有一個極佳優勢 — 她是編劇,進解釋也不用解釋,因為雪比誰還了解這部劇。

能演出自己寫的故事,雪一定很滿足吧。
能替自己最愛的電影的公司效力,放棄作品的著作權,又是怎樣的心情呢?


看起來很土,但稍微打扮後便是絕世美女。

和我所想的一樣…故事真的很土XD



雪偶然(!)遇上剛擺脫「山手線玲子」XD的守,很自然地(!)一起吃晚飯。

守繼續發表他的偉論,而雪問了一個問題…
本來我很期待守露出一丁點落寞的表情…唉,這個答案太煞風景了。



明顯地,進又輸了,無論他表現得多溫柔。


感覺「獨身貴族」的劇情有點薄弱,走走向搞笑和愛情路線。


目前日本播放到第7話,我的進度嚴重落後呀><



「獨身貴族 」官方網站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