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02

無名毒 (名もなき毒) IV - 第4話

第4話
杉村當然沒事啦,畢竟小泉還有7集要演嘛XD
 
杉村無論是在半昏迷狀態,還是剛能走動的時候,都只喊著「不要讓菜穂子知道」...真叫人感動啊><


「揭露真相往往伴隨著沉重和痛苦。」

 
在即將揭曉的痛苦真相面前,聰美選擇了逃避,而杉村選擇追查到底,梨子更是毫不屈服。

若是我呢?
大概傾向聰美的情況吧。不得不承認我有時抱有「不知道等於沒發生」的心態。

多番出現的「非通知設定」,遲遲不出現的關鍵人物,就像在暗示真相的沉重。

因為是大好人,所以才會想自己沒怎好。聰美此話的邏輯我想不通,不過,我還是默默地點了頭。
杉村真的很溫柔,特別是在通電話的時候,這是天生的溫柔吧。


「無名毒」中常常出現一種水聲。
那是水滴落入水的那刻,破壞了水面的平靜,水面泛漪。

「咚」的一聲,是水和水的融合,還是毒污染了水的那刻?

兇手是誰,綁架事件又是怎麼一回事...相信真相和我所想的差不遠,突然有一陣悲哀感在心中泛開。反正第一部只剩下一集,我還是忍著我的無禮推理,乖乖等著欣賞下集吧。





「名もなき毒」
http://www.tbs.co.jp/namonakidoku/


相關文章: 
無名毒 (名もなき毒) I - 第1話
無名毒 (名もなき毒) II - 第2話
無名毒 (名もなき毒) III - 第3話

P.S. 話說呢,我現在才知道小泉的父親是誰...(我竟然無知到這個地步")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