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11

♪♫~まいにち Jukebox~day 1

25/5/6 (月)


♪Delight - miwa
◆還是沒有清晰音源…夾雜徹的聲音和「那傢伙」的尖叫XD
◆再次聽好像還是有點平淡
◆封面真是…miwa妹妹美美美~哎呀,5月22日我該不會敗給它吧><
◆對了,想聽♪ミラクル


♪TAKE FIVE - JUJU
◆Oh!
◆非常震撼!
◆這個叫甚麼風格?!
◆Jazz?!
◆Juju?! XD
◆這是JUJU?!
◆只有JUJU了吧
◆很好聽
◆太強勁
◆究竟歌詞是甚麼…
◆其實我也想看TAKE FIVE
◆有「健次」嘛^^


♪reunion - ClariS
◆典型ClariS風格
◆挺好聽
◆就是沒甚麼驚喜
◆Clara怎麼有點韓風(゜ロ゜;
◆太美的封面了<3
◆能吃的吧XD


♪Neo STARGATE -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
◆我以為發生了錯誤…
◆長達2:30的intro!!
◆…好聽
◆我的接受能力真是愈來愈高了"
◆有一位的聲音好聽,是哪位呢?
◆恐怖片…
◆太出位的封面"
◆剛好看到一個桃草飯的開封博文…大開眼界…我才明白…Sony對我是多麼仁慈…


…BEST PICK!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