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23

Hard Nuts! (ハードナッツ!~数学girlの恋する事件簿~) IV - 第5話

到了這集,我終於驚覺這部劇是粉絲向的...所以很適合我啊^^




在無法看劇的日子中,我對這兩個人是多麼掛心~
這兩個人的兇狠程度可說是不相伯仲XD


繼音樂和文學後,這次是談葡萄酒X數學。話說很久以前LG推出一部以紅酒為主題的手機時,我也曾經對紅酒研究趨之若鶩,那酒紅色的機身啊…不過我現在仍是對這些一竅不通XD



看到追悼會上獻酒的一幕,鏡頭強調了調酒的部分,加上有人試了味的狀況,心裡不禁想「不是那個梗吧…」,果然!果然非常「推理小說」...竟然連怎樣下毒的也要難波解開,真是…



有點意外的是那些算式,背後的意義不是伴田想的大陰謀,而是「軟」一點的東西。

相比上集,數學和推理的連繫似乎有點兒「疏遠」,不過不要緊啦…從伴田應邀一事看來,難波和伴田的感情好像增進了不少,也愈來愈有默契XD 


難波穿圍裙的樣子很可愛,下起廚來似模似樣,但是味道呢@@

而伴田示範的竟然是…我大愛的蛋包飯呀!好想嚐一口~


目睹死亡的場面…難波哭得雖然可憐,但也太惹笑了XX 

重點是右邊那個偷笑的人^^

感覺伴田已懂得怎樣應對(敷衍)難波,但難波仍屢次碰壁。這句「なるほど」…大家有沒有想起某部日劇XD 



「伴田,你究竟是甚麼人?」...這點應該是難波要解開的最大難題吧? 







相關文章: 



PS. 發現「ヒマワリ」裡面的壞教授!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