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09

Lemoon~vol.4



















To live is to fight.


5 件のコメント:

  1. 鉛筆畫的吧?
    畫得真精細 ^ ^

    返信削除
  2. 是呀~我不怎擅長電腦繪圖(*_*)
    …aki平時有畫畫嗎?

    返信削除
    返信
    1. 電腦繪圖的話,要先習慣數位板的使用方式,還有繪圖軟體的筆刷特性搭配 > <

      嗯 ... 在唸書時有畫畫,不過沒學過素描,也沒特別練習,只是模仿自己喜歡的漫畫家的畫法在畫人物。
      出社會以後就越來越少畫了,最近這幾年根本沒畫 > <,不過這中間略微學過兩三個月的電腦繪圖。
      moe 很喜歡畫畫嗎?

      削除
  3. 嗯…我覺得筆刷這傢伙非常難控制!(ToT) 數位板是不是那塊繪圖板??我接下來也要學習電腦繪圖了,因為我讀的那科逃不掉…

    很久沒學過畫畫了…除了小時候上的繪畫班,也學過國畫,素描則沒學過。雖然畫得不怎好呀…但我喜歡畫畫=]記得以前在周末,我可以拿著畫簿畫上整天…我最喜歡畫人,因為可以設計衣服和髮型。漫畫有段時間是瘋愛畫的(雖然從不看…),同樣都在模仿,可能只是某種眼睛的畫法。近年則喜歡聽了一首歌後,畫出自己的感受。

    aki工作忙嗎?

    返信削除
    返信
    1. 是啊,效果很難控制 > <
      其實要能掌握筆刷就是要多用,用久了熟了就能掌握,基本上真的是要下苦工來練習 > <
      嗯,應該就是數位板(吧?),總之就是拿來畫畫的東西 ^ ^
      moe 讀的是動畫還是設計類科系嗎?
      我覺得電腦繪圖很好玩呢,只是那真的要付出時間和力氣去練。

      國畫啊,我想起以前學電繪時,老師曾在課堂上展示使用毛筆筆刷畫國畫的技巧,不過毛筆筆刷真的是很難控制的筆刷啊(是說我連毛筆字都寫不好> <)
      我也是最喜歡(只會)畫人,畢竟看漫畫第一個注意到的就是人物角色吧?不過這也造成了我完全不會畫人以外的東西的缺點。
      是啊,設計衣服和髮型是件很有趣的事,我以前還有自己設計人物,偶爾讓他們換別的造型是件非常好玩的事 ^ ^

      工作啊,其實不會很忙。
      我偶爾無聊時還是會畫一下,但是已經抓不回學生時代時熟悉的手感了。
      聽你這麼說以後,我才想起來以前的自己很喜歡畫畫,也是可以在放假時埋在本子上畫一整天都不累 ... 為什麼現在會變成這樣很久不做也沒關係的陌生感呢 ... 想起來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呀 ...

      削除